1.文学社logo/2013.7 算是处女作了。曜灵,指太阳,就是日。很喜欢阿白起的这个名字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这个logo想了个文艺的解释:右手年华,左手梦想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在哪个年纪,还是该有点绚烂的精神追求。
2.YES英语社logo/2013.10 构思的时候在大连站附近的一个网吧包夜(没钱住旅馆了) 困倦的时候它就这么来了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胡颖先生说,有时作品是天生的,就长在那,而我只是恰好路过它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,E,S 恰好构成一个V的手势。而这个手势正是源自于英国。
3.商学院logo/2014.6 记得从早上六点做到晚上六点,中途急匆匆吃了个午饭。倒不是多么废寝忘食,只因为那天是征稿截止日期了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是大工 下面是以物易物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较高兴的是后来被采用了,却被要求换了颜色,改成了暗红色。 我保留意见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院方把这个挂在官网上以后就没有后文了。多次联系无果。 好歹给个荣誉证书啊喂
4.长春书院logo/2014.7 也算是另一种风格的尝试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的上半部分,春的下半部分。色彩是奥运的颜色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概还是略显幼稚,所以最终没有被采用。
5.山之下/2014.10 这是给我们单元做的。大概是因为那段时间在读村上春树,有点日式风格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小伙伴问为什么不是之上而是之下,我笑说,之上就没有向上的余地了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登山的乐趣,也就在于不断向上吧。
6.长颈鹿/2014.10 给自己做的。           动物里边还是比较喜欢长颈鹿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优雅,自得。

整理了一下自己比较满意的一些logo

温故而知新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你为什么叫Au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